坚决贯彻战略部署 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2019-03-1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9日,芜湖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峰参加,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参加。

潘朝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战略部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打好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攻坚战,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构建协同高效的政法机构职能体系,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随后召开的第二阶段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2018年全市“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获得者颁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就做好今年全市政法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刻认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我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芜湖政法工作的必胜信心决心;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攻坚战,全力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要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芜湖;要坚持按照“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的标准,加快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芜湖、法治芜湖,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风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