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东临溪镇:社区矫正人员自主创业 推动民营经济发展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8:02

安徽长安网讯 为提升社区矫正实施效果,东临溪司法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为社区矫正人员在创业上提供各种帮助,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生活及就业困难,引导社区矫正人员就业创业,使其早日回归社会,不断提升和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东临溪镇在培养社区矫正人员重返社会工作上实行了“三个一”工作法。一是创造大量就业机会,鼓励他们大胆积极创业,帮助联系有关部门,分析市场前景,选定项目。二是寻求就业优惠政策,努力在税收方面向所在地争取更大利益,减轻经济负担。三是塑造行业榜样形象,让创业成功的社区矫正人员作为楷模,努力带动其他人共同办厂,尽快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

社区矫正人员韩某通过自主创业,不仅为当地贫困户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每年创税收二十余万元,进一步推动了企业所在地的经济发展,更为东临溪镇其他社区矫正人员树立了良好榜样。(熊红英 汪晨露)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