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03-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3月11日,芜湖市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推进会在经开区法院举行。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法院、经开区法院院长、执行局长以及获得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百佳干警荣誉称号的10位优秀干警等参加了会议。

胡敏强调,两级法院要在进一步落实执行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基础上,围绕七个方面抓好执行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执行长效机制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提高阶段性执行成效;三是进一步加强长期未结案件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执行监督;六是进一步加强执行长效机制制度建设;七是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会议部署了2019年执行工作及近期工作重点,通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颁奖。经开区法院执行局局长郑文武作智慧执行工作经验交流,镜湖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张斗胜作分段集约执行工作经验交流。(叶起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