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雨山区被命名为全省司法所建设规范提升工程示范区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20:00:48

安徽长安网讯 省司法厅命名表彰了一批全省司法所建设规范提升工程示范县(市、区),马鞍山市雨山区榜上有名。

2017年全省司法所建设规范提升工程启动后,雨山区先行先试,率先完成规范提升工程各项目标任务,顺利通过了全省司法所建设规范提升工程互学互评实地检查和评议。

全区司法所建设规范提升工程的有效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司法所的整体水平,为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支撑。

雨山区妇联举办巾帼才艺展

3月4日,雨山区妇联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巾帼才艺展,区妇联邀您回娘家妇女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区各基层妇联和相关单位妇委会选送的11个节目参加了演出,百余名表演者以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了社会的和谐温暖。歌伴舞《祝福祖国》以歌悠扬、舞翩跹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旗袍舞《梨花颂》承载了女性的千古情愁梦;街舞《星光闪耀》展现了一群活力四射的90后对梦想的追逐;情景剧《雨山颂》展现了区法院家事审判的工作日常……整场才艺展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让现场观众们体验到了不同的艺术感受,充满了欢快热烈的节日气氛。

永泰社区开展“共建党建林”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绿,植树造林忙。“三八”节之际,永泰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区城管局、市食药监局、辖区妇女同胞和退休党员开展“喜迎‘三八’节 共建党建林”志愿植树活动。

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齐心协力一共栽植了80多株桃树苗,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片绿色,打造了一片“党员志愿林”,更让在场的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三八”妇女节。

红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红旗社区党委联合非公企业润良商贸党支部组织辖区单位志愿者们,在雨山大润发北广场开展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免费维修家电、免费缝纫,法律、养老、再就业、计生、退管各类政策咨询等综合服务,小小志愿者现场为居民免费发放环保袋以及各类政策宣传彩页,让大家更多了解相关常识。

山南社区开展“幸福山南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月28日,山南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青年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共同开展“幸福山南 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一边的咨询台前,市东方医院、市净源律师事务所、区司法所等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居民送上科普、法律、安全、计生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另一边,“马鞍山好人”孙维银、志愿者徐登才分别为居民义务修理家电、理发。大家用自己的行动,给居民们送去丝丝暖意。

接着,市师专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还来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厨房、厕所等卫生,并与老人共话家常,以实际行动传承孝老爱亲美德。(王甫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