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固镇县开展政法系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暨综治宣传月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20:00:48

安徽长安网讯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平安固镇、法治固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综治暨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引领带动党员群众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提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及社会志愿服务意识和水平。县委政法委认真筹备,积极谋划,动员全县扎实做好3月份综治宣传月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浓厚氛围。3月15日上午,固镇县委政法委在城关镇张洪社区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了以“法治固镇、平安家园”为主题的政法系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暨综治宣传月活动。

固镇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丁恒贤在活动动员讲话中指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事关千家万户的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各单位各部门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平安创建,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和平安创建活动,努力营造全体动员、全民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固镇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行政执法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城关镇等单位立足自身职能,通过设立展台、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入户走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法律知识、惠民政策及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参与人数达130余人,共设立宣传台13处,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80余人次,成效显著。(张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