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
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努力实现河清海晏、天朗气清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7:33:50

安徽长安网讯 3月16日,芜湖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等工作。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华东、桑宝庆参加。

潘朝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再深挖、再攻坚、再发力,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努力实现河清海晏、天朗气清。

潘朝晖强调,要聚焦“六个围绕”,全面检视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严格对照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迅速补缺补差,以坚决有力的措施推进问题整改攻坚。要按照“六个延伸”要求,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重拳出击、精准发力,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以实实在在的战果和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要压紧压实责任,广泛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切实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芜湖市扫黑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