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这个综合警务站 秒破盗窃案

2019-03-21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这个综合警务站 秒破盗窃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0人,记者从包河公安分局获悉,其设置在闹市区的综合警务站迅速破获了一起盗窃案。

合肥这个综合警务站 秒破盗窃案

3月15日15时许,包公派出所万达广场综合警务站值班民警在万达室外步行街巡逻时,一服装店内工作人员慌忙跑至巡逻民警面前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刚刚在店内被偷走了”。

民警通过询问案情,调取案发周边视频资料迅速锁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利用公安科技信息化手段掌握嫌疑人身份信息。当日16时许,警务站值班民警在芜湖路万达广场“星光珠宝”附近将嫌疑人朱某抓获。

目前,该盗窃嫌疑人已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治安拘留。

该案的迅捷、成功侦破,系包河分局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综合警务站规范化运行”要求的体现,客观反映了商业复杂、人员密集场所综合警务站工作的重要性。(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孙景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