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六安金安区法院再发执行“悬赏令” 破解人财难寻难题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7:26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发出执行悬赏公告,这也是“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该院再次使用悬赏机制破解执行人财难寻难题。

据了解,被执行人田某拖欠申请人李某55万元借款及利息5年多,案件执行中发现田某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为了躲避债务,田某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法院也依法对其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但是依然毫无所获,案件执行进入僵局。

近日,申请人李某向法院提出书面悬赏申请,“凡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并被法院控制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凡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有效财产线索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标的款10%比例予以奖励。”该院经审查认为符合法律规定,遂依法发出了这份悬赏公告,并在该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了刊登。法院在公告中还作出郑重承诺,将对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予以严格保密。

近年来,金安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积极创新执行举措,进一步完善了网格员帮助查人找物、涉执房地产停电协助执行、律师调查令、执行悬赏保险等制度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朱传忠)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