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2019-04-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省高院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出席。会议通报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暨工作调研有关情况,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

姚玉舟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转段之年”“攻坚之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加开展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不折不扣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工作做得更好,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姚玉舟强调,要紧扣“六个围绕”,持续抓好督导“回头看”问题整改,查漏补缺,对单销号,确保整改目标不含糊、反馈问题不遗漏、措施手段不走样,真正做到全面彻底整改;要聚焦责任担当、大案要案、“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依法严打、群众切身利益等督导重点,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坚决夺取专项斗争新胜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