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庐江“铁骑队”苦练内功打造“铁拳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17:58:03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庐江县交警“铁骑”警队的队员们身着标准制服,在烈日下刻苦训练。这支“铁骑队”担负着路面机动巡逻、警卫勤务等一系列任务,实现全辖区、全时段、全覆盖。

3月份以来,庐江“铁骑”队员们坚持训练、苦练本领,结合工作实际,展示“S”、单手控制、绕过单筒、双筒桩等高超驾驶模拟路段训练,开展实战技能培训,确保“用时拉得出、战斗打得响”。实现指挥调度扁平化、勤务模式机动化,突破固有勤务模式,根据道路交通状况、路面情报信息、重点工作动态等时发、突发情况,实施“点对点”精准以“快”制胜,成为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涉车涉路的铁拳重器,形成强大震慑。

在今后的城区交通管理中,“铁骑”队员牢固树立“四个一”理念:即“拥堵第一时间疏导、事件第一时间处置、违法第一时间纠正、危难第一时间帮助”,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筑上一堵“安全墙”。(罗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