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一司机肇事逃逸还 “贼喊捉贼” 已被警方抓获

2019-04-0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发生了交通事故,他竟肇事逃逸,不仅如此,这名肇事者逃逸后还主动报警,称是另外一辆车肇事的。然而,这一切却瞒不过民警的双眼,近日,肥东交管大队通过一系列侦破,将这名肇事者抓获。

3月28日上午9时许,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肥东县店高路孟陶村附近有一名老人被撞,肇事大货车逃逸。接警之后,交管大队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撞人的车辆为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进行梳理和侦查,几经周折找到了该辆大货车,但是该辆大货车车上没有任何碰撞的痕迹,很明显不符合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为什么报警人会提供虚假线索?民警大胆地猜想:会不会是肇事司机“贼喊捉贼”?

于是,民警重新梳理案件线索,对周围群众进行摸排走访,一名住在附近的居民向民警反应,案发时他看到事故现场前方停在一辆蓝色农用车,农用车车主指着前方一辆红色大货车告知群众是那辆大货车撞人之后跑了,而且随后农用车车主还“热心”地拨打了110报警。发现这个情况之后,民警立即对该辆蓝色小货车开展调查,并很快将车主及小货车找到,经过对该辆小货车进行勘察证实该辆小货车正是肇事车辆。

在证据面前,蓝色小货车车主袁某很快承认了撞人之后逃逸的事实。据袁某交代,其当时撞人之后,由于现场没有人,便对后来赶来的群众谎称是前面大货车撞的,上演了一幕“贼喊捉贼”的闹剧。

目前,驾驶员袁某已被警方控制,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