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巢湖兴建反邪教文化主题公园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5:42:17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反邪教新高地,推进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安徽省巢湖市依托城区公园,先后建成了天河街道等四个反邪教文化主题公园。

这些主题公园是市民休闲游玩的主要场所之一。公园以“拒绝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按照设计新颖、布局协调、经济美观、便于学习为原则,在公园绿化带、健身区制作宣传版面、宣传栏、标语、反邪教主题公园标识数十个,将反邪教宣传内容融入到公园景观当中,营造健康向上的思想文化氛围,让人民群众在休闲健身娱乐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反邪教文化熏陶,增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提升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

另据了解,下一步,该市各乡镇、中庙街道也将陆续建立这样的公园。(杨祖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