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薛江武到马鞍山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5:43:10

安徽长安网讯 3月29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率队到马鞍山市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听取该市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并深入雨山区人民检察院、孙底社区实地走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陪同调研。

听取汇报后,薛江武对马鞍山市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在雨山区人民检察院,薛江武观看了该院扫黑除恶宣传片、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和新媒体工作室、听取了相关案件汇报。薛江武要求检察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认真履职,着力办理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案件,形成强大的打击震慑效应。在孙底社区,薛江武参观了该社区的法治文化广场,并与扫黑除恶宣传志愿者亲切交谈。她希望,基层工作者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黑恶势力举报方式、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展、“破网打伞”、“打财断血”等情况广泛宣传,让群众看到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张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