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车辆违停被查不满 闯入辅警家中报复被刑拘

2019-04-0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日前,凤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小宋在家中遭到陌生男子暴力殴打致伤。辖区派出所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最终,两名擅闯辅警住宅施暴男子被刑事拘留。

“是不是你查我车的!”3月29日12时许,刚执勤下班回家的小宋正准备关门午休,便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推门叱问,同行另一名男子跟从其后。话未落因,该男子进门左手抓住小宋的衣领,右拳头密集地砸下来,小宋瞬间口鼻鲜血直流,鼻骨肿破。整个过程,小宋并未还手,只是用胳膊遮挡。随后,两名男子逃窜。

辖区派所接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取证,通过一处民用监控发现一辆事发时停在小宋家楼下的白色可疑轿车。民警以车找人,确定该车车主系李某,经过小宋指认,确定此人为打人施暴者。在办案民警大量的政策攻势下,打人者李某和同案犯陈某先后于4月1日、4月2日投案,但李某未如实交代事情经过,不构成自首情节。

经查,李某(37岁)凤阳县府城镇人,无正当职业;同案陈某(19岁),府城镇人,二人系结识不久的普通朋友。3月29日上午9时,李某驾驶白色轿车在南环路因违法停车被正在执勤的辅警小宋多次督促驶离,此举遭到车主李某的严重不满。为了伺机报复,李某通过打听得知小宋家地址后,遂伙同陈某二人来到小宋家中施暴。

目前,涉嫌打人李某和同伙陈某被凤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王娇娇 王敏)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