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左俊在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7:51:32

安徽长安网讯 4月2日下午,马鞍山市市长左俊前往花山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左俊一行实地调研了湖东路街道佳山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情况,前往“1·18套路贷专案”办案点,看望慰问专案组成员,听取了市、区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左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基层政权稳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质量和效率,把工作推深做实,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强大震慑力。要深挖彻查线索,压实载体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力求线索摸排全覆盖、无遗漏,真正畅通扫黑除恶的“最先一公里”。要严格落实 “一案三查”工作要求,着力“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坚决做到除恶务尽。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对黑恶势力的战斗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吴天祥)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