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宣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9:14:07

安徽长安网讯 4月4日上午,宣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宣城市及市级领导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田扬畅、钱明树、朱边疆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打好主动仗、攻坚仗,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绩。

陶方启要求,要聚焦工作重点,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要紧紧围绕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进一步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坚持依法严打,在办案质效上再提升;坚持“打伞破网”,在深挖彻查上再加力;坚持“打财断血”,在斩断“黑财”上再突破;坚持综合治理,在行业整治上再强化;坚持党建引领,在固本强基上再夯实,推动专项斗争在纵深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果。

陶方启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责任担起来、作风严起来、职责扛起来,以优良作风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抓细抓实,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做好配合保障,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过硬的成果,向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冬云要求,要保持清醒,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强力攻坚,敢于“刀刃向内”,深挖彻查,做到“扫黑”、“打伞”同步推进。要确保取得实效,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将扫黑除恶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密切协作配合,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

王为明、张平、田扬畅结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要求,分别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政法机关、公安机关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宣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宣城主会场参加会议。宣城经开区和各县市区党政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谭艺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