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民:停车难题怎么解?交警邀您来支招

2019-04-1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年来,随着合肥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机动车保有量迅速增加,截止目前:合肥市区机动车保有量已突破160万辆,非机动车保有量约200万辆。停车泊位严重不足,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影响广大市民的出行和生活。

为有效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城市停车大家谈有奖征集活动,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停车难“高招”。

合肥市民朋友可围绕停车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凡经采纳的“高招”将给予价值200-400元(人民币)不等的物质奖励。

征集时间:

2019年4月10日至5月10日

征集内容:

路内停车泊位合理规划设置问题;公共停车场选址及建设、管理问题;路内停车泊位分时段差异化收费问题;全市道路停车诱导、网上停车诱导系统建设应用问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停车资源共享问题;商场、学校周边停车问题;老旧小区车辆停放问题;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停放管理问题。

征集方式:

信件邮寄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168号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4001室,邮编:230022;

电子邮件发送邮箱:hfjjzdzxk@163.com;

微信留言关注“合肥交警”微信公众号,“交管信息”—“城市停车大家谈”专栏信息下方评论区留言。

具体要求:

以书面形式,可采用“问题-分析-对策”或“分析-对策”的格式,可以简要图示加以说明;

结合停车难实际情况,提出的对策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来信来稿请注明“城市停车大家谈”字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和联络地址等信息。(记者 张毅璞 实习生 孙景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