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明光警方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金九千元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1:22:47

安徽长安网讯 4月3日下午,明光市公安局对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3名举报人兑现奖励,共发放奖金9000元。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为增强扫黑除恶的针对性、时效性,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黑恶线索,明光市制定了《明光市涉黑涉恶线索有奖举报办法》,并完善奖励流程,在鼓励举报人实名举报的同时,严格保护举报人信息,确保举报人人生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明光市公安局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2个,抓获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22人。此次的兑现举报奖励进一步向社会表明我市打击黑恶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希望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下一步,明光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公开电话、信息、信件及网络等多种举报形式,拓宽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及时举报黑恶线索。并加大奖励力度,掀起群众举报的高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候东宝 邹洋)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