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交警3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4-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一个下着毛毛雨的早晨,一辆电动车撞倒一辆自行车后逃之夭夭……3月28日,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短短三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致学生受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早晨,春雨绵绵,某校高一女生张某像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去上学。早上6点58分左右,当她行至市区建设西路与虎泉路交叉口时,与一辆实施左转弯的电动车相撞,张某前翻摔倒在地,致全身多处严重擦伤。让人气愤的是,电动车驾驶人在交通事故发生后却置伤者于不顾,只是停车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驾车逃之夭夭。

警情就是命令,早上7点左右,事故处理大队值班民警立即展开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并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的“爱玛”牌电动车。

为了给伤者及家属一个交代,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通过调阅事发附近路段视频监控,发现该车在事故发生后,驶进了正处于施工建设的“中梁壹号院”工地。民警根据对事发时间段、行车轨迹以及肇事驾驶员衣着等情况,初步分析电动车驾驶员可能是该工地民工。可要想在偌大的工地找到一辆故意隐藏的电动车可谓是“大海捞针”。针对此情况,值班民警立即上报大队请示增派警力。

接到情况汇报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中梁壹号院”工地展开拉网式走访摸排。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排查了100多辆电动车后,最终民警在一正在施工的别墅楼层内发现了肇事电动车。当日上午10点左右,肇事驾驶员舒某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并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汪杨 江美乐 吴晓燕)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