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召开“送法进万企”活动动员大会

2019-04-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1日下午,蚌埠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送法进万企”活动动员大会,蚌埠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司法局(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直属单位、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标志着蚌埠市“送法进万企”活动正式揭开了帷幕。

会上,宣布了蚌埠市《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送法进万”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安排了“送法进万企”工作任务,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标、落实内容、完成时限、阶段划分、方法步骤、责任区分、组织实施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形成合力,紧紧围绕“送法进万企,法治助发展”主题,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升企业经营者守法经营和依法治企意识。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锦标亲自参会,就如何开展好全市“送法进万企”活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组织开展“送法进万企”活动的重要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担当起使命责任;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送法进万企”活动有序开展,切实要搞好调研摸排,定好目标任务,抓好内容落实,履行好职责;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送法进万企”活动提质增效,要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在求实求新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