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左俊在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切实提高专项斗争质量水平 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成效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9:17:40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1日下午,马鞍山市长左俊先后前往市水利局、雨山区佳山乡前庄村、市市场监管局,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副市长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每到一处,左俊都实地检查宣传发动、台账管理等工作,仔细询问线索移交、重点案件查办、履行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情况。左俊指出,各单位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离中央督导组、省委的要求以及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差距,存在抓得不紧、氛围不浓、线索摸排工作不实等问题。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聚焦“634+N”工作部署,全面接受督导、全面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持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成果成效。

左俊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氛围,广泛深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对涉黑涉恶分子形成强大震慑。要深挖细查,围绕非法采砂、市场监管等重点行业领域及“套路贷”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摸排线索,加快案件侦办,抓紧突破一批大案要案。要围绕“打伞破网”“断财断血”等关键环节,实施精准打击。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行业监管,提升治理能力,以实际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吴天祥)

(责任编辑: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