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张岳峰在马鞍山分会场强调
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 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左俊李群出席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9:17:40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0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在合肥召开。马鞍山市领导张岳峰、左俊、李群、吴桂林、张耀恒、范奇、程彰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剑华、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在马鞍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张岳峰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调五点意见:一要提高一个站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基层政权巩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破除两个误区。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着力破解“上热中温下凉”的问题;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着力破解打“伞”破“网”不够的问题。三要抓住三个节点。始终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加大“办案”“打伞”“断财”工作力度,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四要聚焦四个重点。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要求,尽快公布一批、查实一批、立案审查一批、审判办结一批涉黑涉恶涉“伞”涉“网”案件,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五要强化五项举措。要抓压实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网”必破、有“伞”必打;要抓氛围营造,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要抓政策策略,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进一步提高运用政策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协同配合,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抓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江勇)

(责任编辑: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