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芜湖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在行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9:19:15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3日、14日,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华东,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市扫黑办、鸠江区调研扫黑除恶工作,现场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情况。

汪华东在市扫黑办、鸠江区调研时,询问了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有关情况,查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准备情况,并对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汪华东指出,中央督导组即将来芜下沉督导扫黑除恶工作,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是当前我市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督导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紧扣“六个围绕”,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务必客观真实地呈现工作情况,确保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期间察实情;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认真梳理存在的各项问题,梳理的问题要“实”,要有具体指向性;要坚持边督边改,对中央督导组交办的相关问题线索,立行立改,拿出硬措施,形成工作闭环,持续跟踪问效,举一反三,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