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宣州区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7:04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5日下午,宣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宣州区现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领导张平、吴爱国、田扬畅,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首先来到狸桥镇南湖村大章村组,现场查看违建采砂码头、公安机关查扣的采砂设备,详细听取南漪湖采砂整治情况汇报。2018年以来,宣州区对南漪湖区域非法采砂开展联合执法,共拆卸捣毁采砂船28艘次、吊杆机1座、非法码头6处。陶方启指出,非法采砂综合治理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突破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厉打击“砂霸”,深挖其背后的黑恶势力团伙及“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根基。去年以来,宣州区对水阳江沿线13家到期砂场进行拆除,对场地进行平整恢复。在孙埠镇张桥村山阳砂场,陶方启现场查看了水阳江违法采砂整治点,要求进一步加强河道治理,严格规范采砂管理,对非法采砂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陶方启认真听取宣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该区前一阶段工作成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开展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要以迎接中央督导为契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开展回头看,找准差距不足,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工作。要不断提高专项斗争工作能力,以中央督导反馈问题为鉴,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在全区开展大宣传、大发动,动员方方面面力量,以更大决心和力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提升群众安全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和省委要求,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加强配合、协同作战,以优良作风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张平就宣州区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