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边扫黑除恶 边整风强警!宣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政治建设会议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7:04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5日,宣城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政治建设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法院院长钱明树,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会议。

会上,宣城市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市直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就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分别发言。

张平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政法队伍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政法队伍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法机关要严明纪律作风,坚持刀刃向内以“零容忍”态度整风肃纪,坚持边扫黑除恶边“打伞”,边整风边强警。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政法队伍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责任,把管党治警抓严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把全市政法队伍建设成一支站位高、纪律严、作风硬和能力强的政法铁军。

宣城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