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安庆望江启动新一轮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7:04

安徽长安网讯 “用快板、跳舞、唱歌这种方式宣传,老百姓很容易接受,我们老百姓安全了,社会稳定了,我们做什么事都安心了。”杨湾镇曾墩村村民张琳高兴地说。

4月15日,望江县主题为“重拳出击扫黑除恶、深挖根治打伞破网”的大型宣传活动首场演出在该镇曾墩村举行,标志着望江县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再掀高潮。

此次活动由望江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文旅体局联合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县妇联等单位共同参与。活动旨在通过特警巡逻、送戏下乡、文艺表演、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普及法律知识,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在长长的工作台前,工作人员认真接受群众的咨询,为他们解答各类法律问题,并向他们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一旁的乡村大舞台上,由县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精心编排的快板书《扫黑除恶,守护平安》、黄梅戏表演唱《扫黑除恶惠民生》和《平安中国更富强》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广大村民驻足观看。

杨湾镇余埠村党总支书记孙中勇表示:县委政府通过黄梅戏演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俗易懂,容易接受,群众喜闻乐见,通过这种形式的演出能够起到对黑恶势力震慑的作用,这个活动深得人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从4月15日开始,为期10天,将在望江县10个乡镇巡回演出。(李曙斌 杨雪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