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霍山县检察院依法对张玉心作出逮捕决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4:32:46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5日,霍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徇私枉法罪对霍山县公安局拘留所原所长张玉心(副科级)作出逮捕决定。该案由霍山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早在今年3月6日,霍山县公安局拘留所所长张玉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玉心在任霍山县公安局黑石渡派出所所长期间,曾因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被通报。据安徽纪检监察网2018年5月18日消息,经查,2017年8月,霍山县公安局黑石渡派出所所长张玉心在酒店为其子操办升学喜宴,除收受亲朋好友、同学邻居等礼金外,还收受其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共8900元。2018年3月,张玉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