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芜湖: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快闪”来助力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09:39:48

安徽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动员和激励市民群众参与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8日下午,“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步行街“快闪”活动在《黄河大合唱》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芜湖市文化馆承办,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演出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诗朗诵《肩负使命再出发》,两位朗诵者用高亢的声音表达了对黑恶势力绝不妥协的决心。三句半《扫黑除恶扬清风》,通过流利、俏皮、接地气的语言描述了黑恶势力的猖獗、欺软怕硬的形象。相声《善恶终有报》主题突出,让观众在欢歌笑语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舞蹈《世纪春雨》,美丽的舞姿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展现出芜湖的和谐美丽。还有男声小合唱《啊,我的弱水河》、器乐合奏《亮剑》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加深了大家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李斌)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