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宣城:深挖彻查不手软 “破网打伞”再发力
稿件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0:07:22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精准出击、深挖彻查,做到‘有伞打伞、有腐惩腐、有责问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近日,在宣城市召开的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专题会议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涉及纪检监察工作整改调度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再次吹响“冲锋号”,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破网打伞”鼓劲加压。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和攻坚期,做好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及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既是检验各级党委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牢不牢、“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根本要求,又是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立场、能力素质和担当作为的重要考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深入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和“四个一批”的明确要求,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不懈怠、不松劲,一以贯之地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针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移交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基本+方式”,按要求及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标准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范围、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以“破网打伞”的扎实成效真正取信于民。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