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刘礼生:聚焦"办案""打伞""断财" 深入推进"四个一批"大落实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8:38:43

安徽长安网讯 4月23日,池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先后深入贵池区、东至县,调研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和提出的“四个一批”要求落实情况,现场开展“两高两部”4个意见知识测试,实地了解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刘礼生对贵池、东至两地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意见表示肯定,认为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政领导亲自抓,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礼生要求,各地各成员单位要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更加聚焦“办案”“断财”“打伞”三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四个一批”大落实,严格按要求及时认真办理中央督导组移交的线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依法严惩,在快侦、快诉、快审、快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要认真学习宣传“两高两部”“1+4”意见,并贯彻落实在执法、司法的实践中,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人民、法律的检验。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石泽丰)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