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六安市霍山县成功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8:38:43

安徽长安网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六安市霍山县迅速行动、细化责任、精心部署、深挖线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挑山工”,用好“刀把子”。近期,成功抓获了一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该名犯罪嫌疑人是金寨县公安部门网上追逃逃犯,有涉黑涉恶犯罪嫌疑,已潜逃半年多时间,警方多次实施抓捕都未果。霍山县诸佛庵派出所接到协助调查通知后,围绕犯罪嫌疑人韩某的社会关系人开展了大量细致的调查,发现韩某在诸佛庵境内有行动痕迹。通过布置耳目、武装巡逻、日夜蹲守等方式,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夜间将潜逃的韩某抓获。目前,霍山县诸佛庵派出所已与金寨警方办理了逃犯移交接收手续。(六安市扫黑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