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六安市长叶露中在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8:38:43

安徽长安网讯 4月19日,六安市市长叶露中在城区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聚焦政治责任,聚焦深化打击,聚焦依法严惩,聚焦深挖幕后,聚焦综合整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潘杰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裕安区平桥派出所、金安区扫黑除恶专案组驻地等地,看望专案组民警,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相关专案侦办工作汇报。

叶露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推动了平安六安建设。下一步,要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4督导组在我省督导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督导组反馈的涉及我市的意见;对未涉及我市的意见,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普遍宣传和有效发动群众结合起来,鼓励群众提供线索,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罪行恶迹,让其无处遁形。

叶露中强调,专案组民警和检法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相关专案取证工作,充分运用法律和智慧把相关案件办成证据确凿、经得起推敲的铁案。各级党委、政府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要深入研究探索社会治理方式和手段,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公共服务职能,着力构建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平安建设运行体系。(六安市扫黑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