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下沉马鞍山市督导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8:46:01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3小组下沉马鞍山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4月25日,马鞍山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汇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3小组组长徐辉作了讲话,会议由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左俊主持。

徐辉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马鞍山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徐辉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第3小组这次下沉督导马鞍山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进马鞍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马鞍山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张岳峰表示,中央督导组来马鞍山开展督导,是对马鞍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全面体检、集中会诊。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讲政治,主动接受督导、积极配合督导、全力保障督导,不折不扣落实好督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从严从实抓整改,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聚力聚焦强攻坚,强力推进“四个一批”,强化综合治理,夯实基层基础,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柴胜松)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