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马鞍山市雨山警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拳出击”集中行动
百余名警力雷霆出击 抓获在逃嫌疑人12名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20:43:13

安徽长安网讯 自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拳出击”集中行动部署后,马鞍山雨山警方连夜研究部署,成立分局“铁拳出击”行动指挥部,谋划行动方案,梳理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开展线索研判,制定周密抓捕计划,100余名警力雷霆出击全力追捕在逃人员。连日来,12名涉案在逃嫌疑人先后落网。

雨山警方深入研判案件在逃人员藏匿线索,各警种迂回策应,对重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跟踪经营,为落地抓捕提供全方位支持;抓捕组对7个涉黑涉恶案件的25名在逃人员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判涉案在逃嫌疑人员线索,集中上报扫黑办研究确定其中身份明确的16名在逃人员为重点抓捕对象。

集中抓捕行动中,抓捕组兵分多路,全市撒网的同时远赴广东深圳、江苏淮安等地实施抓捕,先后出动警力100余名,车辆50辆次,目前已经成功抓捕其中12名嫌疑人,形成了强大震慑。同时,雨山警方在抓捕突审环节突出深挖犯罪、追缴黑财工作重点,确保集中抓捕行动取得实效。

目前,各专案审查深挖工作还在进行之中。(何书东 陈稷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