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九华山:粗心游客丢失手提包 警民联手物归原主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20:44:00

安徽长安网讯 5月3日,“五一”小长假迎来第三天,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游客如织,热度不减。湖南邵阳籍游客刘女士在饱览景区美景途中粗心将自己的手提包遗失,幸遇热心群众拾到报警,最终警民联手将手提包归还失主。

5月3日上午,九华山风景区公安局九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车站前广场处捡到一个白色手提包,现已交给车站工作人员,请求帮助查找失主。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车站,将失物白色手提包带回了派出所。

返回派出所后民警对手提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里面有金手镯、金耳环、手表、银行卡以及一张身份证,考虑到失主丢失了这么多贵重物品一定非常着急,民警立即通过身份证信息查找失主联系方式。最终民警接到失主刘女士朋友打来的求助电话,告知其转告刘女士到派出所领取自己的手提包。

据了解,刘女士此次趁“五一”假期与朋友一起来九华山,刚来不久便粗心将自己的手提包遗失,等到发现返回寻找时手提包已不见踪影,就在她心灰意冷时有朋友提醒报警,这才知道原来有好心人捡到她的手提包并交给了警察。

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失主刘女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声对民警以及捡到钱包的好心群众表示感谢。(李罡)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