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9-05-0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5月6日上午,安庆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建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市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通报了全市政法干警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等案件查处情况,传达了《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方案》。

黄杰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正风肃纪一把手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其他领导“一岗双责”,切实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正风肃纪”工作责任制,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实行“周调度、月督查”制度,做到有举报就出动,有苗头就查纠,对踩“红线”、闯“雷区”的行为“零容忍”。

三要强化统筹结合。要把“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工作争先进位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瞄准全省先进位次扎实推进法治安庆、平安安庆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