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点亮荣誉勋章 致敬检察芳华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7:57:23

安徽长安网讯 5月8日,巢湖市检察院举行离退休干部检察荣誉勋章颁发仪式,巢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向获得检察荣誉勋章的罗宏华等同志颁发了检察荣誉章和荣誉证书。

勋章和证书不仅承载着荣誉,更承载着老检察官们对检察事业的执着热忱以及他们在峥嵘岁月中的坚守担当。正是他们用数十年的艰苦奋斗、殚精竭虑,在巢湖检察辉煌院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颁发仪式结束后,王丙坤检察长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年来该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情况,取得的殊多荣誉。经过制度管人,环境育人,该院形成风清气正、风生水起、风平浪静的干事创业氛围。王丙坤检察长指出,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巢湖检察人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勇创佳绩,将青春无私奉献给检察事业,才有了巢湖检察的美好今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巢湖检察事业,为巢湖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老同志们纷纷回顾起自身30余载的从检生涯,追溯往昔,忆苦思甜,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并为近几年来巢湖检察工作取得的不凡成绩表示由衷的欣慰和自豪。

仪式当天还组织老干部进行了春夏踏青活动,在和平将军张治中故里合影,在长临河老街寻古,轻松愉快地度过美好的一天。(唐荣正鲁夏南)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