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岳峰在雨山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 坚持深挖彻查确保除恶务尽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7:53

安徽长安网讯 5月10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前往雨山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斗争精神,坚持深挖彻查,确保除恶务尽,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万新参加。

张岳峰一行首先来到雨山区人民法院,认真听取重点案件办理情况汇报,看望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办案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随后,张岳峰前往佳山乡,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和刑释人员帮教情况,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加大抓落实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张岳峰在督导调研时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顶真碰硬,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坚决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扫黑”“除恶”“治乱”一体推进,进一步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深挖彻查“保护伞”和“关系网”,确保除恶务尽。要坚持依纪依法、实事求是,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确保专项斗争在法治轨道上向前推进。(柴胜松)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