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强调

推深做实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任务

2019-05-1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传达学习中央依法治国委及办公室、省委依法治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交办2019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任务,5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玉舟,主持召开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第二次会议暨2019年依法治省工作任务部署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副组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出席会议。

姚玉舟指出,党的十九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主持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明确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发展道路、工作布局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姚玉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新阶段新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肩负的新职责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实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严格履职尽责,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领导,有效服务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大局,努力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法治安徽。要按照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具体要求,每年下大力气抓几件实事,确保依法治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