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许继伟督导调研凤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21:26:09

安徽长安网讯 5月16日下午,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率队深入凤阳县现场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滁州市领导李玉平、秦仲鑫、张祖武,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督导调研。

许继伟一行首先来到大庙镇和凤阳县公安局,实地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办案人员。他说,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随后,许继伟主持召开凤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凤阳县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问题是突出的,要切实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许继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既要“扛责”也要“出征”,带头研究重要工作、过问重大问题、协调重要环节、督办重要案件;分管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具体抓、抓具体。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着力构建以上率下的工作责任体系、立体联动的案件查处体系、全面覆盖的行业监管体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许继伟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整改,坚决落实整改任务。对中央督导组移交的问题,要按照省委“634+N”立行立改工作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效果导向,逐项分解细化、逐项制定方案、逐项对账销号。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防止松懈情绪。坚持持续发力不懈怠、咬定目标不放松,对在“四突”行动中,存在“三个凡是”行为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张开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