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政法委开展“读书月”活动

2019-05-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4月以来,芜湖市委政法委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读书月活动,着力推动学习型支部建设。

推荐图书数目。通过参考党员推荐阅读书目,采购《习近平在正定》等图书,向全体党员赠书、荐书,推动机关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深化“党员大家讲”。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邀请驻村扶贫的同志走上讲台上党课,介绍驻村扶贫的酸甜苦辣,交流付出与收获,激发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

开展一次知识测试。结合近期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扫黑除恶知识为内容的知识测试活动,以“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大比拼”微信小程序为载体,通过“芜湖长安”微信公众号推广,以有奖问答的方式提升学习知识的趣味性和持续性,吸引5万人参与学习PK。

开展一次学习竞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统计、公布全体党员在“读书月”活动期间的学习得分,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李丹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