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池州开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2:39

安徽长安网讯 5月7日上午,池州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深入开发区公安分局就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司法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程国清详细听取了公安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工作开展以及公安部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园区建设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保障国家长治久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安定有序具有重大意义。

程国清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扎扎实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线索摸排、乱象治理和案件侦办力度,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保持强大攻势,鼓励群众踊跃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充实专门工作力量,形成浩大声势和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汪武斌)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