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滁州市定远县法学会联合县“扫黑办”举办“扫黑除恶”专题报告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10:56:47

安徽长安网讯 为了让定远县老龄大学学员更好地认识到“黑恶势力”的概念,以及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加强自我保护,5月22日,定远县法学会联合县“扫黑办”走进定远县老龄大学,为300多名老龄大学学员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题法治课。

宣讲活动中,定远县法学会副会长、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宗峰从典型案例,重点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重要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采取的方式以及定远县专项斗争取得的新突破和定远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PPT、视频等方式,用问题引导思考、检验宣讲效果,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学员积极参与。

宣讲活动后,广大学员师生对本次法治教育宣传工作给予高度好评,他们表示,此次法治课让他们既了解了扫黑除恶工作职能,又更加明辨是非,增强他们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他们的法治意识,同时也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深入人心,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