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法委书记汪华东开展黄浒河河长制暗访工作

2019-05-3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5月28日,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浒河市级河长汪华东在协助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下,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对黄浒河开展暗访,实地查看黄浒河污染源治理工作情况。

汪华东先后来到繁昌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繁昌县滇池水务有限公司)、安徽繁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黄浒河水质监测断面(黄浒桥)以及南陵温氏养猪有限公司,仔细了解流入黄浒河上游梨山河的污水处理情况、安徽繁农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工业污水处理情况、温氏养猪有限公司对黄浒河上游赤沙河的污染防治情况,现场检查黄浒河水质监测情况以及黄浒河芜湖段市级河长公示牌维护情况。

每到一处,汪华东始终强调,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将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作为良心工程,严守法律和道德底线,最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理到位。汪华东还向相关企业询问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受到黑恶势力滋扰,并向相关乡镇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王明)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