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六安中院到金安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15:04:00

安徽长安网讯 5月28日上午,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员王德勇等一行4人到金安区人民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金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传勇以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金安区法院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套路贷”线索摸排、“打财断血”、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法院的要求,查漏补缺,落实好整改各项工作。

督导组王德勇一行对金安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的工作提出如下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格依法办案,对涉黑涉恶案件,既不拔高也不降格;三是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及时摸排、核查、反馈、移交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四是加强“打财断血”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五是突出审判职责,进一步增加司法建议数量;六是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的会商、协作,适时提前介入;七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朱传忠)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