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雨山区法院凌晨铁拳突袭“老赖”再掀执行风暴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18:36:56

安徽长安网讯 5月28日凌晨5点30分,马鞍山市雨山区法院门口警灯闪烁,20名执行干警乘坐8辆警车集结待发,又一场凌晨铁拳集中执行行动向熟睡中的“老赖”袭去。

在执行干警的连续作战和不懈努力下,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7人,执行完毕或和解案件7件,执行到位12.5万元。

上午5时50分,执行干警敲开被执行人陶某位于安民村的家门并将其拘传至法院。陶某系一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在法院羁押室内,当听说可能被拘留,陶某立马联系其家人送来部分执行款,并就余款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

上午6时22分,执行干警来到东湖碧水湾小区,敲开了被执行人吴某的房门,吴某系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将吴某拘传至法院,在执行法官的劝说教育下,吴某与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并支付部分执行款。

上午7时38分,执行干警来到鹊桥三村小区,将还在睡梦中的被执行人钱某拘传至法院。钱某系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在法院羁押室内,钱某立马表示愿意与申请人协商解决。后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雨山区法院始终狠抓执行攻坚不放松,持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凌晨铁拳集中执行行动,对“老赖”形成了强大的威慑作用,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方欢)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