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雨山有你更美丽 家园因你更平安
——马鞍山市雨山区“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访谈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5:40:59

安徽长安网讯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马鞍山市雨山区着力打造平安雨山升级版,全面落实综治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社会组织的参与作用,增强“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5月31日下午,马鞍山南湖宾馆,一曲《雨山平安志愿者队歌》拉开了雨山区“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访谈活动的序幕。

访谈中,志愿者们通过讲述了身边动人的故事,向大家呈现出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全区 3000多名平安志愿者风雨无阻开展治安巡逻,劝导违法不文明行为,调解居民邻里纠纷,排查、收集社区周边各类治安隐患,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他们与区直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与社区民警相互协作,为广大群众安居乐业创造了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从而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添了平安和谐家园的浓厚氛围。

我骄傲,我是志愿者。我们追光,十九大报告闪耀出的光芒指明了志愿服务的方向;我们聚光,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熊熊烈焰将一颗颗心燃得滚烫;我们发光,燃烧自己,让共和国每一个角落都洒满明媚的阳光。这就是雨山区“红袖章”平安志愿者们的心声!(方欢)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