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青年律师训练营”开班

2019-06-0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5月31日,马鞍山市律师协会主办的第二期“青年律师训练营”在安徽工业大学开班。来自马鞍山市、宿州市青年律师以及安徽工业大学法律硕士研究生共80位学员走进训练营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律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律师的政治道德素质和律师执业技能,增强律师行业凝聚力。市律师协会联合宿州市律师协会、安徽工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采取全封闭管理方式、举办为期三天的“青年律师训练营”。

据了解,训练营课程安排丰富、活动形式新颖,既有资深律师、专家教授的专题授课,又有青年律师训练营的优秀学员交流分享经验。同时,还将开展自身业务情况以及实践中遇到的困惑、法律援助与年轻律师培养、女律师工作与家庭情感的冲突解决、青年律师的使命与担当、律师行业管理和服务、网络新媒体下律师言论界限等有关问题的研讨交流。(刘芳 吴本明)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