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六安金安区法院“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再发力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6:11:11

安徽长安网讯 5月31日—6月1日,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再发力,20多名执行干警分成三个小组,一组奔赴上海,另两组奔赴辖区乡镇,执行干警剑锋所指,“老赖”们瑟瑟发抖!

当晚19时00分,第一小组6名干警率先出击,奔赴家住翁墩乡孔树村的被执行人胡某家中,胡某当时不在家,经电话联系,胡某表示愿意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十分钟后,胡某赶回家中,并跟着执行干警来到了法院,第一小组的拘传很是顺利,“江淮风暴”夏季行动继续进行……19时30分,第二小组来到黄某家中,黄某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拖欠3000多元的货款一直没有支付,今晚执行干警将其锁定在家中,并成功拘传到法院。在法院,执行干警向其晓以利害,劝其不要因为这3000多块钱,落得个司法拘留的下场。在此压力之下,黄某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并和其家人联系,让其家人赶快拿钱过来,当晚便履行了全部拖欠的货款,成功执毕一案。

在第一、二执行小组开展夜间集中执行行动的同时,上海行动小组迎着夜色出发了,他们将连夜赶赴上海办理被执行人沈某的交接手续。由于上海警方的大力配合,沈某已被控制,执行干警在办理完相关法律手续后,成功将被执行人拘传回六安。此去上海,执行干警往返一千多公里,回到法院时已是“六一”清晨,“东方已发白”。据悉,由于被执行人沈某有吸毒和赌博的恶习,外面欠下巨额债务,常年躲债并对法院的传唤置若罔闻。有鉴于此,法院依法决定给予其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处罚措施,并送交看守所执行拘留措施。

本次夜间执行行动,三个执行小组均有斩获,成功拘传了3名被执行人,其中司法拘留1人,极大的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朱传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