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千里潜逃回到老家 饭未吃完就落入法网

2019-06-10  来源:中安在线

嫌疑人千里潜逃回到老家 饭未吃完就落入法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6月9日,记者从亳州谯城警方获悉,日前,亳州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楚某某从千里之外的湖南省邵东县潜回老家,企图逃避抓捕,其在得意之下到亳州市区某饭店吃饭时,即被追踪而至的民警当场抓获。

6月5日22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接到分局指令,在辖区某饭店内有疑似网上在逃人员出现。

魏武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指令后,在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的同时,迅速开展了嫌疑人身份核实工作。

到达现场后,民警首先对饭店四周进行了布控,随后便衣进入,惊鸿一瞥之下,在饭店一角发现在逃嫌疑人身影,假装随意的叫了一该在逃嫌疑人的小名,猝不及防的嫌疑人随声应答。见状,民警当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楚某某,亳州市开发区人,于2017年至2019年4月间,在湖南省邵东县多次非法贩卖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穿山甲鳞片,于2019年4月被邵东县森林公安局以涉嫌非法收购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而网上追逃。

“跑了那么远,原以为安全了,结果还是逃不掉呀。”楚某某在交待了自已的犯罪事实后,向民警这样说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楚某某已被移交邵东警方处理。(王玉杰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孙天艺